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喷漆循环水系统设计及漆渣处理系统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69.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3-1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喷漆循环水系统设计及漆渣处理系统喷漆循环水系统设计及漆渣处理系统
摘要 为方便有效地在涂装生产中的喷漆循环水系统实现漆渣分离,并作进-步的干燥处理,介绍了-种新型吸取式漆渣处理及真空压滤干燥系统,并通过对水循环系统系统设计原理及构造的阐述,对该漆渣处理系统的工作原理进行了描述。实际应用证明,该系统处理漆渣效果明显,操作方便。
关键词 涂装;自动除渣处理系统;喷漆;循环水系统;设计

o前言
涂装喷涂过程中产生大量的过喷漆雾及有机溶剂气体,严重影响环境和操作者的身体降。据测定,喷漆室排放的漆雾和有机溶剂的浓度为300~2000毫克/m3,为了处理废气,必须合理的设计捕捉漆雾的水系统。本人根据多个现场调试,借鉴国内外先进涂装线的经验,设计了-整套漆渣处理系统,以供同行参考。该系统按照功能可分为循环水系统、加药系统、漆渣处理系统、脱水过滤系统。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