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sgd-630.220说明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03.3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3-2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sgd-630.220说明书
- 概 述

1.本书是供使用操作人员掌握工作面输送机的结构、工作原理、技术特征、运输、验收和保管的规则及在安装、调试、运转中可能发生的故障和维护等方面的说明。为保证设备安全可靠的运行有关操作人员、管理人员应仔细阅读本说明书。换言之,只有经过安全使用规程培训的人员才可以操作和维护本设备,这将有助于预防事故、处理故障、减少维修时间、提高设备的可靠性和寿命。
2.本机与采煤机支架配套使用适用于15°以下的缓倾斜中厚煤层、厚煤层长臂式回采工作面,其用途是将工作面开采下的煤炭运至机头卸载到转载机并通过皮带机等设备运至井上,同时输送机还作为采煤机的安装基础并与液压支架相联接,以便在采过-个截深后,完成推移的各个动作,以保证采煤循环的连续过程。
3.前部输送机的主要技术特征: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