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高含量蒙脱石煤矸石制砖设备的研究与改造 论文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7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3-2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早在60年代我国就已经开始了煤矸石制砖的研究,当时在各地建了不少煤矸石砖厂,但由于对煤矸石的认识不够,加上当时的生产设备落后,经过了很多年煤矸石砖的质量也没能达到使用要求。
80年代在国家墙体改革政策的号召下,双鸭山首先引进欧洲煤矸石空心砖生产设备和技术并获得了成功。我公司也在墙改政策大潮的推动下开始了煤矸石砖的研究和生产。于1998年到2000年前后购入了两套比较先进的煤矸石砖的挤出设备。但由于各地煤矸石的各种成份的含量不相同,塑性指数也不-样。这两套设备都没能生产出合格的空心砖。
由于大雁的煤矸石属于高含量蒙脱石煤矸石,利用100%的煤矸石生产空心砖挤出成型很好,而且挤出的煤矸砖坯韧性好,砖坯的湿强度高,但是不便于干燥,烧出的产品哑音、裂纹大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