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8000-061偏心使用说明书V3.0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31.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3-2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8000-061偏心使用说明书V3.0 -.概 述
偏心监视保护仪是用于测量大型旋转机械装置在启停过程中转子绕度(大轴弯曲度)。峰-峰偏心值和键相输入信号取自DWQZ型电涡流传感器。它有无键相偏心和键相偏心两种。
无键相偏心:通道自己产生-个模拟键相脉冲同步跟踪信号,实现了无键相偏心的峰-峰值的同步跟踪保持。无键相同步跟踪偏心监视器对那些没有或不允许安装键相传感器探头的旋转机械主轴的偏心测量
有着特别的意义。
键相偏心:键相信号取自另-只电涡流位移传感器, 它实现了键相偏心的峰-峰值的同步保持。
有与测量值成正比例的电流输出,可与DCS、PLC系统,无纸记录仪直接连接。当偏心度超限时,能自动提供报警继电器开关量接点输出。该产品具有可靠性高,性能稳定,准确度高、抗干扰能力强等特点∩广泛地应用于电力、机械、化工、冶金等企业,适合中小型旋转机械装置的监视系统设计。

二、技术参数
1、监视仪
1.1输入信号:DWQZ系列电涡流传感器(φ8mm传感器);
1.2测量范围:0 200μm;精度:满量程的±5.0%;
1.3显示方式:三位半LED数码管显示,分辨率1μm;
1.4电流输出:有源DC 420 mA;准确度:满量程的±1.0% ;最大负载:500Ω;
有源DC 010 mA;准确度:满量程的±1.0% ;最大负载:1kΩ;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