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GB 50273-2009 锅炉安装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征求意见稿)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425.54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3-2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GB 50273-2009 锅炉安装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征求意见稿)

GB 50273-2009 锅炉安装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征求意见稿) 本规范的修订工作, 是遵照建设部[2003]102 号关于工程建设国家标准修订计划”
的通知进行的。
1. 本规范是依据相关产品制造标准和现行国家标准进行修订。
2. 本规范原文 GB50273-98 分为十章,共 133 条,-个附录。这次修订作了-定的修改,
通过与最新的制造标准核对,仍定为十章,只对各章节条款有所增减,对参数进行了修
订,修改后共 157 条,改动条款为 55 条,新增条款 20 为条。
3. 这次修订,将工业”二字去掉,使规范不仅适用于固定式蒸汽锅炉和固定式承压
热水锅炉,同时也适用于有机热载体炉,扩大了规范的适用范围。
4. 将第二章基挫查和划线改为基挫查和放线,与通用规范统-起来。
5. 第四章增加了胀接管端的最小外径控制数据;对受热面管作出了公称外径不大于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