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毕业设计(论文)开题报告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7.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4-2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文献综述
1.我国目前变速器市场现状及存在的问题
在历史变迁中,车的变迁,可谓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都具有着时代的个性,代表着-种文化背景和品位。汽车从它的由简到繁、由人(畜)力到机械、由慢到快。随着社会的进步,生活的提高,人们对于汽车的性能要求越来越高,汽车的物理操作性和驾乘舒适性的变化也越来越大,越来越高。
手动变速器的发展历程。
自动变速器,自从1939年被美国通用汽车公司首次在轿车上应用,至今已经成为全球汽车业的主流选择,毋庸置疑自动变速器在未来全球汽车市场上,将占主导地位。
可以预见,带有自动功能变速器的汽车是未来市场的主导产品,发展和掌握自动变速器制造技术是追赶世界变速器制造潮流的方向。变速器将成为企业提高产品竞争力的利器以及消费者购车行为中关注的重点,汽车企业在变速器领域的技术创新将是关系到汽车企业发展竞争的关键,而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