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火力发电厂节约用水细则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4.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4-2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郓城金河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水务管理及节水途径
1. 全公司生活用水和生产用水要加强管理,严格考核。
2.进-步加强循环冷却水系统的运行管理和检修维护工作,正常情况下闭路循环冷却水系统不得随意停运。汽机射水箱回收泵不得随意停运。
3. 循环水系统,化学要计量出经济合理的循环水水质指标,合格后要及时关序关闭排污门,不许盲目排放,冷水塔除水器,要保持完好,不准拆龋
4. 生产现场所有的取样,要视情况及时调整,取完样要及时关小,不得出现大量排放现象。
5. 脱硫运行人员要合理调整脱水旋流器压力,设法改进和完善脱水运行中出现的缺陷,以减少脱水机运行时间,脱水结束后及时关闭工艺水门,脱水冲洗水及时关序关闭,要经常调整,杜绝无目的喷射造成冲洗水量增加。有其他检修工作需工艺水、经当值值长的同意后,调整工艺水压力并做好记录。正常后立即恢复工艺水正常运行方式。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