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实验室用自动换刀装置开题报告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4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4-2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说 明

-、开题报告前的准备
毕业论文(设计)题目确定后,学生应眷征求导师意见,讨论题意与整个毕业论文(或设计)的工作计划,然后根据课题要求查阅、收集有关资料并编写研究提纲,主要由以下几个部分构成:
1、研究(或设计)的目的与意义。应说明此项研究(或设计)在生产实践上或对某些技术进行改革带来的经济、生态与社会效益。有的课题过去曾进行过,但缺乏研究,现在可以在理论上做些探讨,说明其对科学发展的意义。
2、国内外同类研究(或同类设计)的概况综述。在广泛查阅有关文献后,对该类课题研究(或设计)已取得的成就与尚存在的问题进行简要综述,只对本人所承担的课题或设计部分的已有成果与存在问题有条理地进行阐述,并提出自己对-些问题的看法。
3、课题研究(或设计)的内容。要具体写出将在哪些方面开展研究,要重点突出。研究的主要内容应是物所能及、力所能及、能按时完成的,并要考虑与其它同学的互助、合作。
4、研究(或设计)方法∑学的研究方法或切合实际的具有新意的设计方法,是获得高质量研究成果或高水平设计成就的关键。因此,在开始实践前,学生必须熟悉研究(或设计)方法,以避免蛮干造成返工,或得不到成果,甚至于写不出毕业论文或完不成设计任务。
5、实施计划。要在研究提纲中按研究(或设计)内容落实具体时间与地点,有计划地进行工作。
二、开题报告
1、开题报告可在导师所在院、教研室范围内举行,须适当请有关专家参加,导师必须参加。报告最迟在毕业(生产)实习前完成。
2、本表(页面:A4)在开题报告通过论证后填写,-式三份,本人、导师、所在院部(要原件)各-份。
三、注意事项
1、开题报告的撰写完成,意味着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已经开始,学生已对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