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洒水车的设计—总体布置及毕业设计开题报告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0.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4-2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本课题设计(研究)的目的

城市的发展离不开环境的美化,而城市环境优美的-个重要标志,便是路面的整洁卫生程度。洒水车的研制、生产和应用,对路面进行清洗,保护城市道路环境,显得尤为重要。本课题就是根据当前城市的需求而设计-款用于城市美化的洒水车。
设计(研究)现状和发展趋势(文献综述)

洒水车的设计主要是在定型的二类底盘上进行总体优化设计和改进、合理布置储水罐、吸水装置、喷洒装置等零部件,使汽车具有吸水、储水、喷洒的功能。完成城市路面、公路、工程施工工地的洒水、喷雾、降温、扑尘、冲洗尘埃脏物、园林绿化、植物喷药等作用,有的还加高射喷枪,可兼作消防作用。
目前在各大城市洒水车的应用已经非常普遍给城市绿化,路面卫生清洁,植物需水浇灌等方面带来了极大地方便,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和进步,人类对环保的重视日益加强,相信洒水车的使用会更加普及,洒水车的发展也会想着更加高效,方便,低能耗具有洒水,输送,消防应急等多功能综合的方面发展▲-步采用适用于洒水车领域内的专门底盘,因此他未来的应用前景非常广阔。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