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撰写规范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99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4-2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撰写规范华南农业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撰写规范
(2012年修订)
本科生撰写毕业论文(设计),是学生参加科学研究工作的-种训练,也是教学过程中的-个重要环节,是全面综合考查和培养学生分析能力、创新能力与科研能力的重要方面。为了使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撰写更加规范,保证毕业论文(设计)的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现对我校2008年《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撰写规范》予以修订。英语专业本科生毕业论文将另文规范,原则上封面除增加英文标题外,其余应尽量以华南农业大学毕业论文封面的格式及打印要求为标准。

-、排版与装订
1、页面设置:页边距上下左右各用2.4cm。
2、行距:全部采用1.5倍行距。
3、页码:每页下端居中,全部采用阿拉伯数字排序,如1,2,3等,不要写第1页”或-1-”等。
4、页眉:全部不加页眉。
5、分页:摘要、目录、正文、致谢、参考文献等各部分都应分页。
6、页面大小:全部采用A4纸。
7、封面用230克浅蓝色虎纹纸。
8、装订:-律左侧装订。装订顺序如下:
①封面②中文摘要③英文摘要④目录⑤正文⑥参考文献⑦附录⑧致谢⑨成绩评定表。
二、封面
1、学生可根据论文内容,分别选用华南农业大学毕业论文”或华南农业大学毕业设计”封面,封面格式可从校园网教务处网页资料下载----实践教学科”中下载,并按格式填写内容。
2、题目
(1)毕业论文或毕业设计题目-般不超过25个汉字。如题目太长,建议采用副标题。如2人或多人同做-个大项目论文(设计),题目相同时-定要采用副标题。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