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厌氧生物处理技术__设计参数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24.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4-2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厌氧生物处理技术设计参数 厌氧流化床(AFB)反应器内填充着粒径孝比表面积大的载体,厌氧微生物组成的生物膜在载体表面生长,载体处于流化状态,具有良好的传质条件,微生物易与废水充分接触,细菌具有很高的活性,设备处理效率高。
将生物流化床与接触氧化法相结合的复合生物流化唇法,使淀粉废水先经过流化的生物载体后再经填料层,处理北京某淀粉厂的废水,COD去除率达90%左右,废水可达标排放。该方法可使生物流化床技术与接触氧化法的优缺点相互补充,大大提高了处理效率。
厌氧流化床是使附着微生物的填充材料的有效表面积最大,而填充材料所占反应槽的体积最小,保证体系内附着的活性微生物浓度最大的反应器。实验室和中试研究都表明用AFB处理制浆造纸废水能达到比其他高效厌氧反应器高得多的负荷率,同时保持相似的处理效果。在法国经过1年中试后,生产型的AFB投人使用,其BOD和COD的去除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