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 CAXA

CAXA工艺图表2007使用手册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9.24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4-2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CAXA工艺图表2007使用手册第-章 概述
第-节 系统特点
CAXA工艺图表与CAD系统的完美结合使得表格设计精确而快捷;功能强大的各类卡片模板定制手段,所见即所得的填写方式,智能关联填写和丰富的工艺知识库使得卡片的填写准确而轻松;特有的导航与辅助功能全面实现工艺图表的管理。
与CAD系统的完美结合
    CAXA工艺图表全面集成了电子图板,可完全按电子图板的操作方式使用,利用电子图板强大的绘图工具、标注工具、标准件库00等功能,可以轻松制作各类工艺模板,灵活快捷地绘制工艺文件所需的各种图形、高效地完成工艺文件的编制。
快捷的各类卡片模板定制手段
    利用CAXA工艺图表的模板定制工具,可对各种类型的单元格进行定义,按用户的需要定制各种类型的卡片。系统提供完整的单元格属性定义,可满足用户的各种排版与填写需求。
所见即所得的填写方式
    CAXA工艺图表的填写与Word-样实现了所见即所得,文字与图形直接按排版格式显示在单元格内。除单元格底色外,用户通过CAXA浏览器看到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