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立辊轧机侧压系统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94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5-0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立辊轧机侧压系统设计1绪论
1.1 立辊轧机的用途和结构特点
立辊轧机-般布置在热带钢连轧机组粗轧机前,例如我国鞍钢1700中卞连铸连轧厂的工艺流程为:步进式加热炉高压水除磷立辊粗轧机R1 R2热卷箱飞剪高压水除磷精轧机组层流冷却卷曲机,立辊轧机就位于粗轧机前,其主要作用-般是用来疏松板坯表面的氧化铁皮,并起到轧制侧边,调节板带材宽度规格的作用。
立辊轧机通常由以下装置组成:
(1)立辊轧机的主传动装置由主电机、联轴器、主减速机和万向接轴等组成;
(2)侧压装置由侧压电机、减速机、侧压螺丝和平衡机构等组成;
(3)轧辊系统由箱体、立辊、轴承和轴承座组成,在调整立辊开口度时,可做往复运动;
(4)机架用来装设立辊箱、侧压装置和机架辊道,并直接承受轧制力;
(5)机架部分由电动机、减速机、接轴等组成。
(6)开口度指示装置由齿轮传动系统、调零装置、指示盘等组成。
按立辊支承方式的不同,立辊轧机有悬臂式和框架式两种。悬臂式立辊只在-端有支承,框架式立辊两端都有支承。
按立辊的传动形式,可分为下传动式和上传动式两种,鞍钢170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