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颚式破碎机毕业设计中期报告

  • 该文件为zip格式
  • 文件大小:315.24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5-0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6个,下载需要1积分

颚式破碎机毕业设计中期报告

颚式破碎机毕业设计中期报告,全套-、本课题设计(研究)的目的与意义:
破碎机械通成以分为6类,除了其中的锤式破碎机和辊式破碎机2类外,砂石场常见的破碎机械还有复摆颚式破碎机、圆锥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和立轴冲击式破碎机(VSI)等4类。
主要介绍下复摆颚式破碎机
复摆颚式破碎机是砂石场的初级破碎设备。以下主要从3个方面来分析国内外产品差异。
(-)产品的品种规格 复摆颚式破碎机以进料口的长度和宽度来标定机器的规格,国内制造商基本上按行业标准制造约8种规格粗碎系列产品。国际上主要制造商的产品有更多的规格。例如:美卓集团的诺德伯格公司,有C、VB和重型3个系列合计22种规格;特雷克斯集团的锡达公司有28种规格;爱斯太克集团的先锋公司有15种规格。 我国目前主要缺少的是大规格品种:以进料口在750mmX1060mm以上为界。各制造商生产的大规格产品仅3-4种。而诺德伯格公司的C系列11种规格中大规格有9种,锡达公司也有9种。大规格品种齐全,使大型砂石敞设中合适的初破设备可以选择。 (二)产品的性能 复摆颚式破碎机的主要技术参数是处理能力和最大允许进料尺寸。同-规格的复摆颚式破碎机由于设计不同,其最大允许进料尺寸也不相同,我国参照采用原苏联标准,进料口宽度以固定齿板齿尖(齿底)与活动齿板齿底(齿尖)距离为计算标准,而国际上不少企业以固定齿板和活动齿板之间距离计算,由此,标明相同规格的产品,国内产品与国外企业的产品相比实际上往往小-个齿深的距离,大规格的破碎机齿深为60-100mm,因而国内产品的允许进料尺寸往往偏小50-80mm。 复摆颚式破碎机的排矿口可以调整,不同排矿口对应有不同的处理能力。因此,在比较处理能力时,应确定排矿口尺寸相同。例如,诺德 伯格公司的C100型复摆颚式破碎机,在闭边排矿口设定(C、S、S)为125mm时,处理能力为265t/h,国内相应的PE750X1060型产品;处理能力 为195t/h,约低25%。由此,在250X300t/h规模的砂石场生产线上,采用C100型作为初级破碎设备可以满足使用要求,而PE750X1060型就勉为其 难了。
(三)产品的设计与制造工艺 近20年来,针对复摆颚式破碎机运动方法的四连杆机械设计理论有很大进展。例如:破碎腔的双向啮角,短肘板大摆角,减少传动角与偏心距等,国外公司所提供的产品往往已采用这些经过验证的先进设计理论来提高产品性能和使用可靠性。我国国内制造商由于种种原因采用先进设计理论甚少,其主流产品几乎都是20世纪70年代之前定型的产品,采用耐磨材料,(如高锰钢)和重要配套件(如调心滚子轴承)等国产基逮,使用寿命低于国际先进水平的同类产品。此外,主机厂的加工和装配工艺上多年来也较少有改变,例如轴承孔、轴承座的加工的装配工艺及机架的加工与装配等等。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