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刮板输送机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2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5-0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刮板输送机设计摘 要
刮板输送机是-种挠性牵引的连续输送机械,是为采煤工作面和采区巷道运煤布置的机械。它的牵引机构是刮板链,承载装置是中部槽,刮板链安装在中部槽的槽面。中部槽沿运输路线全线铺设,刮板链绕经机头、机尾的链轮接成封闭形置于中部槽中,与滚筒采煤机和输送机推移装置配套,实现落煤、装煤、运煤及推移输送机械化。沿输送机全长都可向溜槽中装煤,装入中部槽中的煤被刮板链拖拉,在中部槽内滑行到卸载端卸下。
-般的刮板输送机能在25°以下的条件使用。刮板输送机在使用中要受拉、压、弯曲、冲击摩擦和腐蚀等多种作用,因此,必须有足够的强度、刚度、耐磨和耐腐蚀性。由于它的运输方式是物料和刮板链都在槽内滑行,因此运行阻力和磨损都很大。但是,在采煤工作面运煤,目前还没有更好的机械可代替,只能从结构上、强度上和制造工艺上不断研究,使它更加完善、耐用。
刮板输送机是与大型综采工作面设备配套使用的液压支架、采煤机,完成把工作面采煤机采下的煤输送、转运到后续运输设备上的任务,并提供相应的连接手段。设计要求与ZY2300转载机自移机尾配套,以实现在2.3米范围内整体移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