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刮板输送机减速器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7.34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5-0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刮板输送机减速器煤矿刮板输送机减速机
新-代MS系列煤矿刮板机专用减速机,具有如下特点:
(1)全部齿轮采用高性能优质低碳合金钢锻造,渗碳淬火磨齿工艺,齿轮精度高于国标6级。
(2)箱体设计采用高强度球墨铸铁材料,使减速机具有更高的抗冲击能力。
(3)选用国际知名品牌轴承,全新的轴承组合设计,能够有效地抵抗过载和突然起停对轴承造成的冲击。
(4)全新设计的浮动油封结构,安全可靠,大大降低漏油事故。
(5)结构简洁、对称,适用左右驱动,水冷式带有安全阀。
(6)可配温度传感器、油位传感器。
(7)减速器可配置限距器,该过载保护离合器保护运输链、减速器和链轮免受由于运输机卡住引起的过载冲击力的损害。受到此种冲击力后,离合器打滑,减小力矩,直到过载消失。而运输机则可效率不受影响地连续工作。离合器的力矩可灵活精确地调整,以满足不同工况要求。
(8)在极倾斜的位置润滑更加安全,壳体四周呈圆弧状,材料运输无障碍。
(9)采用油泵强制润滑,解决了由于运转倾角过大造成的轴承润滑不足而烧伤失效的问题。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