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CADCAM课程设计说明书范文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57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5-0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CAD/CAM综合实践主要是为了提高机械类学生的综合实践能力和创新设计能力而设置的。在学习-种CAD/CAM软件功能的基础上,根据老师给出的开放性题目,借助所学软件来设计带有自由的中等复杂程度的零件的三维模型,进行必要的方案比较后确定-种方案,然后编制该零件的数控加工工艺,设置曲面粗、精加工参加参数,进行计算机模拟加工,生成数控加工程序,进行必要的后处理将数控加工程序直接传给数控机床进行加工,从而完成作品的制作。学生通过本实践环节应达到下列目的:
1、 能熟练使用-种CAD/CAM软件设计带有自由曲面的中等复杂程度的零件的三维模型;
2、 能综合运用机床、刀具、工艺、夹具的有关知识来正确编制零件的数控加工工艺,并能借助CAD/CAM软件编制数控加工程序;
3、 学会计算机与数控机床的联机方法并能正确地进行数控加工程序的传送;
4、 能独立进行数控机床的加工操作,并解决加工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受到近似于生产实践的工程训练。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