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矿井提升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06.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5-0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矿井提升 矿井提升机作为矿山的大型固定设计之-,是联系井下与地面的主要运输工具◇井提升工作是整个采矿过程中的重要环节。由于矿井提升设备服务年限长、投资大、电耗多(其耗电量-般占矿井总耗电量的30~40%),所以为了降低矿石成本,提高生产的安全可靠性,必须经济合理地设计和使用矿井提升设备。随着矿山生产的进-步现代化,提升设备将成为机械化与电气化相结合的先进技术设备。
本设计简述提升机的发展史开始,对提升机的分类,重要型号,工作原理和提升机拖动的分类作了详细的介绍.同时还对矿山的提升设备做了选型设计,做了提升运动学计算和提升动力计算,校验了等值功率,计算了电能消耗和提升设备效率。并设计了提升设备的控制电路,在设计中提升机采用了三相交流绕线式异步电动机拖动。其电动机采用了可控硅串级调速。着重设计讨论了其主回路和控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