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20000m3低温储罐技术交流材料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5.82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5-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20000m3低温储罐技术交流材料 本台20000m3低温乙烯罐为LG渤海化学有限公司35万吨/年氯乙烯装置的原料存储单元,建设地点位于天津塘沽临港工业区。设计单位为日本石井铁工(IIW),监理单位是成达工程公司监理分公司。工程实际开工日期为2005年10月5日,实际竣工日期为2006年8月25日。下图为现场已竣工投用的20000m3低温乙烯罐。

二、储罐结构
本台20000m3低温乙烯储罐为双壁立式圆筒形钢制焊接储罐,外罐结构形式为拱顶平底(水平罐底),内罐结构形式为平吊顶平底。外罐主要材料为国产16MnR,内罐主要材料为日本进口不锈钢SS304。内外罐壁之间的环形空间填充-定粒度的膨胀珍珠岩粉末,内罐与外罐底之间的保冷结构从下至上依次为:t185mm的珍珠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