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汽车后桥淬火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3.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5-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汽车后桥淬火设计开题报告

1 前言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科技的进步,机器人在社会各个领域得到了日益广泛的应用,而应用最多的则是工业机器人。工业机器人自60年代初问世以来,经过了40多年的发展,已广泛应用于工业领域,成为汽车制造业生产自动化中主要的机电-体化设备。
制造行业应用机器人的主要目的在于削减生产人员编制、提高劳动生产率、降低劳动强度及提高产品质量。机器人与传统的机器相比,具有两个主要优点:
(1) 容易实现生产过程的完全自动化。
(2) 对生产设备的高度适应能力。

2 焊接机器人
焊接机器人是目前最大的工业机器人应用领域。由于汽车制造业对许多构件的焊接精度和速度等指标提出越来越高的要求,-般工人已难以胜任这-工作;此外,焊接时的火花及烟雾等,对人体造成危害,因此,焊接过程的完全自动化已成为重要的研究课题,其中,最为重要的就是要应用焊接机器人。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