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叉车的总体构造及工作原理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5.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5-1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HORUS-叉车构造2叉车的总体构造及工作原理

叉车种类繁多,但不论那种类型的叉车,基本上都由以下4大部分构成:
(1)动力部分。为叉车提供动力,-般装于叉车的后部,兼起平衡配重作用。
(2)底盘∮受动力装置的动力,使叉车运动,并保证其正常行走。
(3)工作部分。用以叉韧升降货物。
(4)电气设备。
由于组成叉车的以上4大部分的结构和安装位置的差异,形成了不同种类的叉车。平衡重式叉车是叉车的-种最普通形式。下面我们以该类叉车为例,介绍叉车各部分的组成。
1.动力部分
内燃叉车的动力部分大多是以往复活塞式内燃机为动力。它有汽油机、柴油机以及液态石油气机;电动叉车的动力装置是蓄电池和直流串激电动机构成↑年采,又有新型叉车问世,它们的动力是双燃料或双动力。
传动系是接受动力并把动力传递给行驶系的装置。它-般有机械式传动系和液力机械式传动系两种。前者由摩擦式离合器、齿轮变速器、万向传动装置及装在驱动桥内的主传动装置和差速器组成;后者以液力变距器取代摩擦式离合器,其余部分与前者相同↑年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