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主链结液压夹具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682.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5-1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主链结液压夹具设计主链结铣槽液压夹具设计
随着生产加工技术的不断进步和新工艺不断的出现,液压夹具在实际的生产加工中应用越来越广泛,尤其是在汽车、工程机械中的零件大批量生产中。下面根据工作中的实际案例讲-下液压夹具的设计。
工件定位压紧的确定 根据客户提供资料,此道工序加工零件上的键槽,在此道工序前零件的台阶孔和侧面已经加工到尺寸,经过分析工件采用以台阶孔台面和中孔及侧面定位。这样限制工件的六个自由度,完全定位(台面限制三个自由度,中孔两个,侧面-个)。这样定位存在的问题是台面比较小,而且在零件的-端,定位时可能会使零件倾斜,同时在加工过程中也可能由于重心的偏移会使零件产生震动,所以在零件的装夹、加工过程中要在另-端增加辅助支撑和压紧。压紧点应选在零件对应支撑面的地方,即支撑和压紧应该是对应的。由于此零件的支撑面比较小且对应的零件表面没有可压的地方,所以主压紧位置选在了稍微偏离支撑面的两点〖虑到两点对支撑面是对称分布,且零件的刚性比较好,选择这两点作为主压紧点也是可行的。另外侧面还需要-个顶紧力,保证工件侧面完全贴紧定位面。经过以上的分析可以确定零件的定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