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破碎设备液压系统的改造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93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5-1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破碎设备液压系统的改造设计设计碎设备新型液压系统的应用研究
破碎设备广泛应用于建筑、冶金、化工和水利工程等各行各业。破碎设备作业工作环境极为恶劣,工作负荷波动性较大。常因放料不均或因破碎腔进入硬度极强的不可破碎物而出现突然的大幅度的超载险情。这就是要求设备本身应具有良好的自我保护系统,以便设备安全运转,故障率保持在低的水平上。因此,过载保护系统在破碎设备中占有着极为重要的地位。
新型液压系统具有工作性能优良、自动化程度高、运行安全可靠的优点。对提高破碎设备的自控水平和增加整机的可靠性有显著效果,同时又把该新型液压系统有效地运用到我们生产的破碎设备上。
破碎机械是对固体物料施加机械力,克服物料的内聚力,使之破碎成块物料的设备。简单地说凡用外力将大颗粒物料变成信粒物料过程中使用的设备,都可以叫破碎设备。
(-). 通常旋回破碎机破碎过程分为-段破碎(-次破碎),二段破碎(二破碎),三段破碎(三次破碎),整个流程也可称为粗碎、中碎、细碎三种,所采用的破碎机械相应有粗碎机、中碎机、细碎机三种。破碎流程如图1-1所示。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