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DTII型固定式带式输送机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15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5-2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DTII型固定带式输送机是通用型系列产品,可以广泛用于冶金、矿山、煤炭、港口、电站、建材、化工、石油等各个行业。由单机或多机组合成运输系统来输送物料,可输送松散密度为500~2500kg/m的各种散状物料及成件物品。
DTII型固定带式输送机适用的工作环境温度-般为-25°C~40°C。对于在特殊环境中工作的带式输送机如要具有耐热、耐寒、防水、防爆、易燃等条件,应另采取相应的防护措施。
DTII型固定式带式输送机均按部件系列进行设计,机架采取了结构紧凑、钢性好、强度高的三角形机架,机架部分、中间架和中间架支腿全部采用螺栓连接,便于运输和安装。
本次设计的重点放在DTII型固定式带式输送机的改向滚筒的设计和拉紧装置的设计方面。同时介绍-下DTII型固定式带式输送机的应用和原理结构等的介绍。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