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机械类外文翻译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65.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5-2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机械类外文翻译塑料制品的注塑成型设计 摘要 设计塑料制品的注塑成型,需要了解材料的强度,传热,注塑成型模具的制造和费用。 产品设计可以最低限度的优化模具及处理费用。在荷兰代尔夫特技术大学工业设计的学生,学习从小批量塑料制品的注塑成型设计
摘要
设计塑料制品的注塑成型,需要了解材料的强度,传热,注塑成型模具的制造和费用。
产品设计可以最低限度的优化模具及处理费用。在荷兰代尔夫特技术大学工业设计的学生,学习从小批量到大批量生产的消费产品的设计。成本意识是非常重要的,并且是我们目前工程设计讲座的实效规则。
导言
模具设计,冷却时间,收缩和翘曲对工程设计的影响最大。不幸的是关于这些方面的课程在荷兰的工程教育中很少出现。 大多数学生在机械工程学院得不到任何有关聚合物设计的教育。因为缺乏经验,大多数学生都还没有意识到这-点。
大多数工程学科的学生没有得到关于成本方面的学习,他们往往将会通过试验和错误来经历这-方面。工程部系的工业设计工程教育学生在设计塑料制品的注塑成型时。学生必须了解模具的成本和花费的处理时间。
本文将给出10条有关注塑设计方面的原则。
精心选择浇注口的位置。
设计相同壁厚。
尽量设计小壁厚。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