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设计用于带式运输机的二级圆柱齿轮减速器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16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5-2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本传动机构的特点是:减速器横向尺寸较小,两大吃论浸油深度可以大致相同♂构较复杂,轴向尺寸大,中间轴较长、刚度差,中间轴承润滑较困难。
机器通常由原动机、传动装置和工作装置三部分组成。传动装置用来传递原动机的运动和动力、变换其运动形式以满足工作装置的需要,是机器的重要组成部分。传动装置的传动方案是否合理将直接影响机器的工作性能、重量和成本。
满足工作装置的需要是拟定传动方案的基本要求,同-种运动可以有几种不同的传动方案来实现,这就是需要把几种传动方案的优缺点加以分析比较,从而选择出最符合实际情况的 -种方案。合理的传动方案除了满足工作装置的功能外,还要求结构简单、制造方便、成本低廉、传动效率高和使用维护方便。
所以拟定-个合理的传动方案,除了应综合考虑工作装置的载荷、运动及机器的其他要求外,还应熟悉各种传动机构的特点,以便选择-个合适的传动机构。因链传动承载能
力低,在传递相同扭矩时,结构尺寸较其他形式大,但传动平稳,能缓冲吸振,宜布置在传动系统的高速级,以降低传递的转矩,减小链传动的结构尺寸。故本文在选取传动方案时,采用链传动。
众所周知,链式输送机的传动装置由电动机、链、减速器、联轴器、滚筒五部分组成,而减速器又由轴、轴承、齿轮、箱体四部分组成。所以,如果要设计链式输送机的传动装置,必须先合理选择它各组成部分,下面我们将--进行选择。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