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C650卧式车床的电气控制线路设计毕业设计论文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56.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5-2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丁侃炅毕业设计台州职业技术学院 毕 业 设 计 电气控制技术是以各类电动机为动力的传动装置与系统为对象,以实现生产过程自动化的控制技术。电气控制系统是其中的主干部分,在国民经济各行业中的许多部门得到广泛应用,是实现工业生产自动化的重要技术手段。
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生产工艺的不断改进,特别是计算机技术的应用,新型控制策略的出现,不断改变着电气控制技术的面貌。在控制方法上,从手动控制发展到自动控制;在控制功能上,从简单控制发展到智能化控制;在操作上,从笨重发展到信息化处理;在控制原理上,从单-的有触头硬接线继电器逻辑控制系统发展到以微处理器或微计算机为中心的网络化自动控制系统。现代电气控制技术综合应用了计算机技术、微电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