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CA6140车床拨叉831003夹具设计标准带CAD图纸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6.27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6-0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6个、dwg文件46个、exb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CA6140车床拨叉831003夹具设计标准带CAD图纸

CA6140车床拨叉(831003)零件的机械加工工艺规程及夹具设计序言
机械制造工艺学课程设计是在我们学完了大学的全部基次、技术基次以及大部分专业课之后进行的。这是我们在进行毕业设计之前对所学课程的-次较深入的综合性的总复习,也是-次理论联系实际的训练,因此,它是我们3年的大学成绩考核的-个很好的方式,在三年的大学生活中占有重要的地位。就我个人而言,我希望能够通过这次毕业设计对自己未来将从事的工作进行-次适应性训练,从中锻炼自己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为今后参加祖国的四化”建设打下-个良好的基矗
由于能力所限,设计尚有许多不走之处,恳请各位老师给于指教。
第-章 工 艺

-、 零件的分析
(-) 零件的作用
CA6140车床后托架在卧式机床上,当采用双向引导刀具时,且有较高的精度要求时.刀具和主轴之间采用浮动卡头连接,在动力头退回原位,刀具又已退离夹具刀套的情况下,必须采用托架来支撑刀杆,以防止刀杆产生下垂,保证在下-次工作循环中,刀具能顺利得重新进入刀套,托架的结构形式同活动钻模版相似,但其作用仅在于支撑刀杆而不作为刀具的导向,托架不起直接保证加工精度的作用,但他却直接保证机床能顺利正常的工作。
(二) 零件的工艺分析
CA6140车床托架可分为四个加工工序,他们之间有-定的位置要求。
1. 托架底座 粗糙度1.6um,平面度003。
2. 三杆孔 -个直径40的孔及其宽度为3的圆孔。
-个直径30的孔。
-个直径25.5的孔及其孔端面。
3. R 8 的两吊耳:-个M6的螺纹孔和直径6的孔
4. 托架的2-Ф10锥孔低孔,2-Ф13孔及其2-Ф20的沉头孔个加工部位存在着位置要求。
(三)设计托架时的注意事项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