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三峡大学2006级《机械工程控制基础》课程试卷(B卷)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09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6-0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2006级《机械工程控制基捶课程考试试卷(B卷)
注意:1、本试卷共1页附答题纸3页; 2、考试时间: 110分钟
3、姓名、学号必须写在指定地方
题号 -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总分
得分

填空题:(每小题2分,共20分)
1、传递函数分母中s的阶数n必不小于分子中s的阶数m,因为实际系统或元件总是具有 。
2、含有多个局部反镭路的闭环传递函数可以由公式直接求取,但必须具备的两个条件是:整个方框图只有 ;各局部反镭路间存在 。
3、二阶系统中有阻尼固有频率ωd与无阻尼固有频率ωn的关系是 。在设计二阶系统时,-般取 作为最佳阻尼比。
4、线性定常系统对谐波输入的稳态响应称为 。幅频特性和相频特性总称为系统的 。
5、绘制系统的Bode图时,若系统有比例环节K,则应将其他环节叠加后的曲线垂直移动 ;有延时环节时,应在 加上-τω。
6、在复平面[s]右半面上没有 的传递函数称为最小相位系统。最小相位系统的 最校
7、线性定常系统稳定的充要条件是其 均具有负实部;Routh稳定判据判断系统稳定的充要条件是:Routh表中 ,且值不为零。
8、若G(s)H(s)在[s]平面的右半平面有P个极点数,则当ω由-∞到∞时,在[GH]平面上的开环频率特性G(jω)H(jω)必须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