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机械原理课程设计说明书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172.87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6-0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机械原理课程设计说明书设计题目:块状物品推送机(固定凸轮-连杆机构)
工作原理及工艺动作过程
在自动包裹机的包装作业过程中,经常需要将物品从前-个工序推到下-个工序。现要求设计-个用于糖果、香皂等包裹机中的物品推送机,将块状物品从-个位置向上推送到所需的另-个位置,如图:
相关数据及设计要求
向上推送距离H100mm,生产效率为120件/分钟
推送机的原动件为转速为3000r/min的三相交流电动机,通过减速装置带动执行机构主动件等速转动
当物品处于最低位置时开始,当执行机构主动件转过150度时,推杆从最低位置到最高位置;当主动件再转过120度时,推杆从最高位置又回到最低位置;最后当主动杆再转过90度时,推杆在最低位置停滞不动。
设推杆在上升运动过程中,推杆所受的物品重和摩擦力为常数,其值为500N;设推杆在下降过程中,推杆所受的摩擦力为常数,其值为100N。
使用寿命10年,每年300工作日,每日工作16小时。
在满足行程的条件下,要求推送机效率高(推杆最大压力角小于35度),结构紧凑,振动噪声校
电机可选用,功率0.55KW(或0.75KW)、1390r/min(需更改)。
设计任务: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