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剪刀式举升机设计说明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15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6-0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剪刀式举升机设计说明书
本设计在考虑典型的汽车举升机的结构形式和实际工况条件基础上,依据有限元、虚拟装配技术及结构优化设计等理论,建立举升机Pro/E三维实体模型,并进行虚拟装配,将关键零部件模型导入ANSYS软件进行有限元分析,获得举升机在载荷工况作用下的应力、应变及变形状况,进-步提高举升机的稳定性及安全性。设计中我们研究的主要内容如下:
(1)剪刀式举升机工作原理与结构形式的研究与分析;
(2)剪刀式举升机二维结构设计;
(3)剪刀式举升机Pro/E三维建模与虚拟装配;
(4)剪刀式举升机关键部件ANSYS有限元分析。
第1章 绪 论 选择背景、研究目的及意义 近年来,我国汽车业蓬勃发展,尤其是轿车行业,多年来轿车进入普通家庭的梦想已经成为现实,汽车维修行业也随之得到大力发展,汽车举升机是现代汽车维修作业中必不可少的设备,无论整车大修,还是小修保养,都离不开它。在规模各异的维修养护企业中,无论是维修多种车型的综合类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