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CATIA_V5_运动仿真分析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57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6-0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第16章 CATIA 运动分析
16.1 曲轴连杆运动分析
四缸发动机曲轴、连杆和活塞的运动分析是较复杂的机械运动。曲轴做旋转运动,连杆左做平动,活塞是直线往复运动。在用CATIA作曲轴、连杆和活塞的运动分析的步骤如下所示。
设置曲轴、连杆、活塞及活塞销的运动连接。
创建简易缸套机座。
设置曲轴与机座、活塞与活塞缸套之间的运动连接。
模拟仿真。
运动分析。
16.1.1 定义曲轴、连杆、活塞及活塞销的运动连接
1.新建组文件
(1)点击开始”选劝机械设计”中的装配件设计”拈,如图16-1所示。

图16-1 进入装配件设计”拈
(2)进入装配件设计拈后,点击添加现有组件图标,再点击模型树上的Product1图标,此时会出现文件选择对话框,按住Ctrl键,分别选劝Chapter16/huo-sai-xiao.CATPart、huo-sai.CATPart 、lianganzujian.CATproduct、quzhou.CATpart”,将这些零件体载入到Product1中。
(3)此时,零件体载入后重合到-起,点击分解图标,出现分解对话框如图16-2所示。然后点击模型树上的Product1,点击确定,此时弹出警告对话框,如图16-3所示,警告各零件的位置会发生变,点击警告对话框的按钮是”,我们会发现各个零件分解开来。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