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钢铁厂毕业实习报告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07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6-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卷鳃毕业实习报告-、实习时间:2012-2-20日至2012-3-10日
二、实习单位:河北钢铁集团邯郸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实习地点:邯钢大型卷取车间
三、实习单位基本情况简介
河北钢铁集团邯郸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邯钢)位于我国历史文化名城、晋冀鲁豫四驶界区域中心城市、河北省重要工业基地--邯郸。
邯钢于1958年建厂投产,历经半个多世纪的艰苦奋斗,已发展成为我国重要的优质板材生产基地,是河北钢铁集团的核心企业。邯钢产品涵盖汽车、家电、建筑、造船、航天、机械制造、石油化工等国民经济各个领域,并成功应用于中央电视台新址、北京奥运场馆、上海城市交通枢纽建设和京沪高铁等国家重点工程。
邯钢造船板取得九国船级社船板生产资格认证,冷轧板成为国内外20多家知名家电制造企业的主要原料,并出口到欧美等国家和地区。
进入新世纪以来,邯钢加快用高新技术和先进适用技术改造提升传统产业步伐,相继建成投产了年产250万吨卞坯连铸连轧生产线、国内第-条热轧卞酸洗镀锌生产线、年产130万吨冷轧卞生产线,和以新区为代表的-大批具有国际-流水平的大型现代化装备,综合竞争实力发生了质的飞跃,产品结构实现了由普通建材为主向优质板材为主的转变。邯钢现有总资产737亿元,职工2.4万人,备了年产千万吨钢的综合生产能力。
2007年,邯钢技术中心通过国家发改委、科技部等五部委的联合认定,成功晋升为国家级技术中心。2008年,邯钢被国家确定为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是河北省唯--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