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钻床专用夹具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9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6-1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准备阶段
1.本课程设计的目的:
1)运用已学过的机床夹具设计及有关课程的理论知识以及生产实习中所获得的实际知识,根据被加工零件的要求,设计既经济合理又能保证加工质量的夹具。
2)培养结构设计能力,掌握结构设计的方法和步骤
3)学会使用各种手册、图册、设计表格,规范等各种标准技术资料,能够做到熟练运用机械制造技术课程中的基本理论,正确的解决-个零件在加工中的加工基准的选择、定位、夹紧等。
4)进-步培养机械制图、结构设计、等基本技能。
课 程 设 计 题 目:钻床专用夹具设计 系 别:电子信息工程系 专 业: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班 别 : 姓 名: 指导教师: 2008年12月12号 目录 -.准备阶段: ①明确设计要求、掌握第-手资料 ②了解生产批量 二. 设计阶段: 对比设计、画出草图 ①定位方案 ②夹紧方案 ③对刀、导引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