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机械工程测试题库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96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6-1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 判断题(本题共10分,对则打√”,不对则打×”)
1.任意两个变量x和y之间的真实关系均可用-元线性回归方程来描述。( )
2.相关函数和相关系数-样都可以用它们数值的大小来衡量两函数的相关程度。( )
3.对多次测量的数据取算数平均值,就可以减少随机误差的影响。( )
4.对-个具有有限频谱(0fc)的连续信号采样,若满足 2fcTs 1,采样后得到的输出信号能
恢复为原来的信号。( )[Ts为采样频率]
判断题(本题共10分,对则打√”,不对则打×”) 1.任意两个变量x和y之间的真实关系均可用-元线性回归方程来描述。( ) 2.相关函数和相关系数-样都可以用它们数值的大小来衡量两函数的相关程度。( ) 3.对多次测量的数据取算数平均值,就可以减少随机误差的影响。( ) 4.对-个具有有限频谱(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