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步进电机结构简介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8.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6-1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步进电机结构简介
按照励磁方式分类,步进电机可分为反应式、永磁式和感应子式。其中反应式步进电机用的比较普遍,结构也较简单。本课题采用的也是此类电机。
反应式步进电机又称为磁阻式步进电机,其典型结构如图1所示。这是-台三相电机,定子铁心由硅钢片叠成,定子上有6个磁极,每个磁极上又各有5个均匀分布的矩形小齿。三相电机共有三套定子控制绕组,绕在径向相对的两个磁极上的-套绕组为-相。转子也是由叠片铁心构成,转子上没有绕组,而是由40个矩形小齿均匀分布在圆周上,相邻两齿之间的夹角为9度。
步进电机结构简介 按照励磁方式分类,步进电机可分为反应式、永磁式和感应子式。其中反应式步进电机用的比较普遍,结构也较简单。本课题采用的也是此类电机。 反应式步进电机又称为磁阻式步进电机,其典型结构如图1所示。这是-台三相电机,定子铁心由硅钢片叠成,定子上有6个磁极,每个磁极上又各有5个均匀分布的矩形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