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汽车自动变速器控制系统的检修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254.44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6-1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汽车自动变速器控制系统的检修 汽车自动变速器控制系统的检修
1、电液式控制系统主要零部件的检修
电子控制自动变速器的电液式控制系统中的传感器、执行器、开关等任何零部件产生故障,都会对自动变速器工作产生影响。利用电脑检测仪读取故障代码∩以找出控制系统大部分故障的大致范围,但要确定故障所在的具体部位,还必须进-步用万用表等简单工具,按照《自动变速器维修手册》中提供的检测方法、检测步骤及标准数据,对各零部件进行检测。另外,-些执行器的机械故障(如卡滞、泄漏等)是无法被电脑故障自诊断电路检测出来,只有通过实际检测才能发现。
为了提高电子控制自动变速器工作的可靠性,该控制系统的大部分零部件在结构上都被设计成密封式、不可分解的,损坏后也不能修复。检修的主要任务就是找出这些有故障的零部件,予以更换,从而恢复电子控制自动变速器的工作性能。
(1)节气门位置传感器的检修
①节气门位置传感器的检测
检测节气门位置传感器的方法是:
a.拔去节气门位置传感器的线束插头。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