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JB-T_4378.1-1999_金属冷冲压件_结构要素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197.74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6-1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JB-T4378.1-1999金属冷冲压件结构要素1 范围
本标准规定了金属冷冲裁、弯曲、拉深和翻孔件的结构要素及常用工艺限制数据。
本标准适用于-般结构的冷冲压件。不适用于特殊结构的冷冲压件和精密冲裁件。
2 引用标准
下列标准所包含的条文,通过在本标准中引用而构成为本标准的条文。本标准出版时,所示版本均
为有效。所有标准都会被修订,使用本标准的各方应探讨使用下列标准最新版本的可能性。
JB/T 5109-1991 金属板料压弯工艺设计规范
3 金属冷冲压件结构要素
3. 1 -般原则
3. 1. 1 冲压件设计应合理,形状要尽量简单、规则和对称,以节省原材料,减少制造工序,提高模具
寿命,降低工件成本。
3. 1. 2 形状复杂的冲压件可考虑分成数个简单的冲压件再用连接方法制成。
3. 1. 3 以下给出的结构尺寸限制是根据工件质量和经济效益确定的。
3. 2 冲裁件的结构要素
3. 2. 1 圆角半径
采用模具-次冲制完成的冲裁件, 其外形和内孔应避免尖锐的清角,宜有适当的圆角。-般圆角半
径 R 应大于或等于板厚 t的 0. 5 倍,即 R≥0.5 t(见图 1) 。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