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机械制造技术基础(总)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24.9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6-1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机械制造技术基础(总)1、是 前角 的符号,是在 正交平 面内测量的 前刀 面与 基 面的夹角。
2、是 刃倾角 的符号,是在 切削平 面内测量的 主切削刃 与 基 面的夹角。
3、过选定点,垂直于切削刃在 基 面内投影的剖面叫 正交平面 。
4、在刀具寿命关系式中,m代表的是v对T的影响程度,m越大,
影响 越小 ,m越小,影响 越大 。
5、砂轮的硬度是 磨粒受力后从砂轮表面脱落的难易程度 ,工作材料硬,应选用硬度 较软 砂轮,磨削有色金属等软材料时,应选用 较硬 砂轮。机械设计制造技术基础 -、填空题 1、是 前角 的符号,是在 正交平 面内测量的 前刀 面与 基 面的夹角。 2、是 刃倾角 的符号,是在 切削平 面内测量的 主切削刃 与 基 面的夹角。 3、过选定点,垂直于切削刃在 基 面内投影的剖面叫 正交平面 。 4、在刀具寿命关系式中,m代表的是v对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