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冲压模具主要零件修理要点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87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6-1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冲裁模工作零件的修复

1.挤捻法修整刃口
对生产批量不大,冲裁料厚较薄的模具,刃口长期使用后其间隙会增大。此类模具的凹模淬火硬度-般为HRC28~35,可采用挤捻法减袖隙。操作时将凸模插入凹模中,因间隙较小无需垫片,沿凹模刃口外侧斜面,用手锤均匀地依次进行敲打挤捻,减屑淖的尺寸,最后将凹模刃口刃磨至锋利。

2.修磨法修整刃口
凸、凹模刃口正常磨损后,用几种不同粗细的油石加些煤油,在刃口面上来回研磨,可将刃口面磨得光滑而锋利。此法多应用于不拆卸模具,难以在平面磨床上磨削刃口平面的情况。

冲压模具主要零件修理要点 -、冲裁模工作零件的修复 1.挤捻法修整刃口 对生产批量不大,冲裁料厚较薄的模具,刃口长期使用后其间隙会增大。此类模具的凹模淬火硬度-般为HRC28~35,可采用挤捻法减袖隙。操作时将凸模插入凹模中,因间隙较小无需垫片,沿凹模刃口外侧斜面,用手锤均匀地依次进行敲打挤捻,减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