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通风机生产工艺及管理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7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6-1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为加强风机生产质量管理,在生产过程中提高生产效率,避免无益的返工现象,为次在风机生产时,严格按照规定的生产工艺进行,确保本厂产品质量的提高。根据风机生产的共同性和特殊性,现规定工艺如下:
-. 风机的生产,每-个操作者都必须先熟悉图纸,对图上不明确、不清楚、不理解的地方应先搞清楚后,方可进行施工。
二. 材料的使用,必须通过库管员同意,并与图上要求-致,如需代用的材料经技质科批准同意,或由厂部根据顾客的要求在生产计划单上注明。不得私自决定。
三. 样板制作或放样下料以及样板管理,由厂里专人进行,样板制作完成交检验员检验认可。目前决定由陈善贵负责此项工作。
四. 放样完成后,由质检员确认后进行下料。
通风机生产工艺及管理 为加强风机生产质量管理,在生产过程中提高生产效率,避免无益的返工现象,为次在风机生产时,严格按照规定的生产工艺进行,确保本厂产品质量的提高。根据风机生产的共同性和特殊性,现规定工艺如下: 风机的生产,每-个操作者都必须先熟悉图纸,对图上不明确、不清楚、不理解的地方应先搞清楚后,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