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钣金生产指导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18.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6-1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1. 适用范围
本标准规定了钣金主要下料和成型工艺规程,适用于本公司圆桶、挡板、端盖、消音板、隔板等钣金的工艺,成型工艺又可以分为冲压和折弯等工艺。

2. 引用标准
[1]陈万里主编.《钣金工下料的基础知识》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1990.
[2]王爱珍主编.《钣金技术手册》科学技术出版社,2006.
[3]梅启钟,陈华杰主编.《简明冷作手册》上浩学技术出版社,1988
1. 适用范围 本标准规定了钣金主要下料和成型工艺规程,适用于本公司圆桶、挡板、端盖、消音板、隔板等钣金的工艺,成型工艺又可以分为冲压和折弯等工艺。 2. 引用标准 [1]陈万里主编.《钣金工下料的基础知识》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1990. [2]王爱珍主编.《钣金技术手册》科学技术出版社,2006.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