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折弯机操作规程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7.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6-1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1 范围
本标准适用于公司工场内所有的折弯机。
2 培训管理
2.1 操作者必须学习使用说明书”,熟悉机床的-般结构、性能、严禁超性能使用。
2.2 担当者对所担当设备拥有管理、监督和培训的职能。没有担当者的同意,其他人员绝对禁止上机操纵。
2.3 对于新来操作者,设备担当者和老的操作者应对其进行培训(包括操作培训、保养润滑培训和安全培训)。
3 责任者管理
设备主管进行工场内固定资产的管理,当固定资产(带有固定资产牌)发生移动或责任者发生变动时,原责任者应当填写固定资产变动及责任者变更登记表”,并通过所在班长通知设备主管进行台帐的更改。
1 范围 本标准适用于公司工场内所有的折弯机。 2 培训管理 2.1 操作者必须学习使用说明书”,熟悉机床的-般结构、性能、严禁超性能使用。 2.2 担当者对所担当设备拥有管理、监督和培训的职能。没有担当者的同意,其他人员绝对禁止上机操纵。 2.3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