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工艺装备设计说明书 推动架夹具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42.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6-1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 工件的加工工艺分析
(-)零件的作用
据资料所示,可知该零件是B6065牛头刨床推动架,是牛头刨床进给机构的中小零件,φ32mm孔用来安装工作台进给丝杠轴,靠近φ32mm孔左端处-棘轮,在棘轮上方即φ16mm孔装-棘爪,φ16mm孔通过销与杠连接杆,把从电动机传来的旋转运动通过偏心轮杠杆使推动架绕φ32mm轴心线摆动,同时拨动棘轮,带动丝杠转动,实现工作台的自动进给。
(二)零件的工艺分析
工艺装备设计说明书 设计题目: 推动架夹具设计 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 专业: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班级: 机 制 - 班 指导教师: 夏 广 岚 学生姓名: 2011 年 6 月 24 日 目 录 序言 -、零件的工艺分析 。 二、工艺规程设计 (-)确定毛坯的制造形式 (二)基面的选择 。 (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