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汽车制造工艺学课程设计说明书 连杆加工工艺规程及盖后平面加工工序夹具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724.7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6-2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课程设计目的
汽车制造工艺学课程设计是车辆工程专业学生学完《汽车制造工艺学》后,进行的-个重要的实践性教学环节。通过本次课程设计培养综合运用所学知识的能力,并为以后的毕业设计做好准备。本次课程设计主要培养以下几方面的能力:
1. 运用汽车制造工艺学课程中的基本理论解决汽车相关零件在加工中的定位、夹紧以及工艺路线安排、工艺尺寸确定、机床、工具、量具的选择等问题,以保证零件的加工质量。
2. 通过设计,获得根据被加工零件的加工要求,设计出高效、省力、经济合理、能保证加工质量的夹具的能力。
3. 学会使用手册及图表资料。培养查阅各种资料的能力,同时掌握与本设计有关的各种资料。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