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机械制造试题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10.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6-3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1、机械加工中,形状精度的获得方法有 轨迹法、 成形法、 相切法、 展成法四种。
2、切削加工中,工件上通常存在已加工表面、待加工表面、 过渡表面三个表面。
3、切削用量是指 切削速度 、 进给量 和 背吃刀量 三者的总称。
4、切屑有 带状切屑、 节状切屑、 粒状切屑、 崩碎切屑 四种。
5、刀具磨损的形式有 前面磨损、 后面磨损、 前后面或边界 三种。
6、刀具磨损的原因 硬质点磨损、 粘接、 扩散 、 化学 四个方面。
7、刀具磨损经历 初期磨损、 正常磨损、 急剧磨损 三个阶段。
8、目前用得最多的刀具材料仍为 高速钢 、 硬质合金 两种。
9、国际标准化组织将切削用硬质合金分为 YG类 、 YT类 、 YW类三类。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