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 Catia

宏程序及汽车百位线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73.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7-0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第-种:
Catia宏程序。有从事Catia二次开发的朋友,针对百位线专门制作了宏程序。该程序运用非常简单,首先投影生成工程图纸,然后在将你要生成百位线的矩形空间的对角点在工程图纸上绘制出(如图所示)。然后点击宏程序,回到Catia工程图界面按照提示设置百位线之间的间隔,单位mm,最后选择两个角点自动生成百位线(如图所示)。这-方法的缺点在于每生成-个视图都需要自己去点击宏程序生成百位线,并且百位线定位需要自己计算。优点在于如果懂宏程序可以根据程序内容开发自己特殊的定制。




第二种:
CATIA V5 R16版本以后CATIA加入了 Work on support 3D功能。这-功能允许CATIA工程师在3D环境下建立-个百位线区域”〃立这个百位线区域后”当把模型处于标准视图状态下时(标准视图状态指正视图,俯视图、左视图等等,不包括等轴测图)界面上就会出现百位线,并且这个百位线会随着视图比例缩放(如图所示)。当然经过-些设置之后这-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