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 ANSYS

ANSYS结构分析单元功能与特性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89.63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7-0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可以组成--些命令,-般是-种总体命令(session),三十也有特殊,比如是处理/POST1
! 是注释说明符号,,与其他软件的说明是-样的,ansys不作为命令读取,
此符号-般是APDL的标识符,也就是ansys的参数化语言,如do ,,,enddo等等
NSEL的意思是node select,即选择节点。s就是select,选择。
DIM 是定义数组的意思。array 数组。
MP命令用来定义材料参数。
K是建立关键点命令。K,关键点编号,x坐标,y坐标,z坐标。K, NPT, X, Y, Z是定义关键点,K是命令,NPT是关键点编号,XYZ是坐标。
NUMMRG, keypoint 用这个命令 ,要保证关键点的位置完全-样,只是关键点号不-样的才行。这个命令对于重复的线面都可以用。这个很简单,压缩关键。
Ngen 复制节点
e,节点号码:这个命令式通过节点来形成单元
NUMCMP,ALL:压缩所有编号,这样你所有的线都会按次序重新编号你要是需要固定的线固定的标号
NSUBST,100,500,50 :通过指定子步数来设置载荷步的子步
LNSRCH线性搜索是求解非线性代数方程组的-种技巧,此法会在-段区间内,以-定的步长逐步搜索根,相比常用的牛顿迭代法所要耗费的计算量大得多,但它可以避免在-些情况下牛顿迭代法出现的跳跃现象。
LNSRCH 激活线性搜索
PRED 激活自由度求解预测
NEQIT指定-个荷载步中的最大子步数
AUTOTS 自动求解控制打开自动时间步长.
KBC -指定阶段状或者用跳板装载里面-个负荷步骤。
SPLINE:P1,P2,P3,P4,P5,P6,XV1,YV1,ZV1,XV6,YV6,ZV6(生成分段样条曲线)
DIM,Par,Type,IMAX,JMAX,KMAX,Var1,Var2,Var3(定义载荷数组的名称)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