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 CAXA

CAXA精加工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3.44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7-0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平面轮廓精加工:适用2/2.5轴精加工,不必有三维模型,只要给出零件的外轮廓和岛屿,就可以生成加工轨迹。支持具有-定拔模斜度的轮廓轨迹生成,可以为每次的轨迹定义不同的余量。生成轨迹速度较快,加工时间较短。
参数设定:可给定拔模斜度,定义每次加工余量。设定行距及刀次以及选轮廓线时的偏移方向,如下图,偏移往外,行距5,刀次2效果。
二、参数线精加工:主要针对面(曲面、实体面)的-种加工方式,可设定限制面,进行干涉检查等,也可以实现径向走刀方式。
参数设定:可进行限制面的设定,和干涉检查。
加工方向XY方向,既选取方向时XY方向则有以下图:
三、等高线精加工:可以用加工范围和高度限定进行局部等高加工,可以自动在轨迹尖角拐角处增加圆弧过渡,保证轨迹的光滑,使生成的加工轨迹使用于高速加工,可以通过输入角度控制对平坦区域的识别,并可以控制平坦区域的加工先后次序。
设定参数:执行平坦部识别(可执行平坦部分识别),路径生成方式----仅加工平坦部(对平坦部分加工顺序的选择)选择不加工平坦部分。 平坦部加工方式设定
不加工平坦部分”则加工符合平坦部分”的条件的面。如下图: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