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 Solidworks

SolidWorks_Simulation图解应用教程(一)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681.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7-0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线性静态分析
当载荷作用于物体表面上时,物体发生变形,载荷的作用将传到整个物体。外部载荷会引起内力和反作用力,使物体进入平衡状态。
线性静态分析有两个假设:
1)静态假设。所有载荷被缓慢且逐渐应用,直到它们达到其完全量值。在达到完全量值后,载荷保持不变(不随时间变化)。
2)线性假设。载荷和所引起的反应力之间关系是线性的。例如,如果将载荷加倍,模型的反应(位移、应变及应力)也将加倍。
1.打开SolidWorks软件
单击开始”→所有程序”→SolidWorks 2009”→SolidWorks 2009 x64 Edition SP3.0”,打开软件或单击桌面快捷图标 打开软件,如图1所示。
(你的电脑图标可能是这个样式:开始”→所有程序”→Solidworks 2009”→Solidworks 2009 SP0.0”,结果是相同的。)
1)单击新建”按钮 。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